close

我好捨不得把星漢燦爛看完所以未推~(超愛趙露思)
正文⬇️
S__46686212.jpg
#兩個人的小森林 美庄蛋
這是最近看完的一部,芭樂梗女追男完全看不膩的甜寵劇!
微文學:看完很想看「牧羊少年的追夢之旅」這本書
女主角跟男主角真的選角的很好!完全就是虞書欣跟張彬彬本人沒錯.詮釋太好了。
虞書欣治裝應該有30套以上,有些服裝真的是我的菜
張彬彬背學術及實驗部分也學的很到位
看花絮可惜很多吻戲被刪減了+男二女二的戲份有點搶太多
祝福餅乾裡面的紙條寫的很浪漫:「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收尾我覺得算有交代還不錯,聽說有打算拍小森林2有點期待~
順帶一提,月光變奏曲cp也超讚的!


S__46686214.jpg
#蒼蘭訣 棣欣引力
大爆紅的古裝劇,服裝、道具都很有水準
題材也不錯,古裝上特效進步很多(業火好帥❤️)
不過拍攝角度實在讓虞書欣肉肉臉太吃虧了,顯得王鶴棣的臉更長了些
歌曲也佔了很多功勞>詹雯婷(訣愛)、劉宇寧(尋一個你)…
講的這麼動聽但我卻沒有很愛這部,但看花絮比本劇更甜,才覺得王鶴棣真的很會演XD(我錯怪他了)最後出現的琉璃火很美
可以看你好,星期六他們有一起上節目這集超好笑的!


S__46686215.jpg
#我的出走日記
以三姊弟為主軸的故事
真實反射這個社會現實的殘酷,步調是很緩慢的一部劇
當你人生真的很低潮時候看會非常的有感覺,會覺得自己好像沒有那麼糟糕
裡面有好多個畫面當下不懂那句話的意思,看到後面再回頭來想這句話會想:喔~原來是這樣
每個角色都有帶到情緒,也是需要思考很多隱喻,我覺得超級好看!

範例金句1:「每個人都一樣在走向死亡,我不懂大家為什麼都這麼開心。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那些失魂落魄的人,說不定比那些若無其事、日子順遂的人還要腳踏實地。」

範例金句2:「你們都是同一種人,雖然你不願意相信,但你們終究是同一種人,自卑、自豪、自愛和自我厭惡,你們身上都有,只是程度不同。」


S__46686216.jpg
#你是我的榮耀
從青春時期到長大再度重逢的故事(又是女追男吧!?)
高顏值甜甜劇,喬晶晶就是迪麗熱巴沒錯~
Cp感非常好,值得二刷!
看完也很想玩王者榮耀😆
航天外太空一些科學的東西也很有知識感,講述浪漫的愛情故事。
喜歡演媽媽崔奕➡️也有演兩個人的小森林媽媽


S__46686217.jpg
#且是天下
我期待很久的一部!雖然時隔一陣子我才看
還沉浸在迪麗熱巴及楊洋的cp所以搭趙露思覺得cp感不太夠
演技沒話說超讚,上半部偏仙俠,後半部開始偏宮中爭鬥,太多劇線再走有些混亂。
服裝部分很精緻感覺有下重本!趙露思的腰好細~
但是特效有些假假的,看在兩人顏值大爆表還是很值得二刷的


S__46686218.jpg
#夢華錄
以女性勵志的古裝劇,好久沒有看到劉亦菲及陳曉演的戲
喜歡劉亦菲在裡面跳舞的樣子好優雅
很多金句都太適合鼓勵人心,劇中女性角色的名字都藏著隱喻
範例金句1:「天無絕人之路,換一個地方總有不一樣的風景,再差也比待在原地好」
範例金句2:「賤的不是人,而是你們這些看不起人的心」
最後一集真的很感動!


S__46686219.jpg
#與君初相識•恰似故人歸
兩位主角顏值及演技沒話說,其他演員及特效表現上也不錯
還發現一位美女郭曉婷(飾演順德仙姬)➡️再蒼蘭訣演赤地女子
後面有些亂掉,與原著完全不同,但大至上還算可以追的仙俠劇~


S__46686220.jpg
#今日的網漫
想說我也真的蠻愛看漫畫的(想看我的推薦嗎😳
真的很無聊劇荒的時候就看吧,完全可以再見的一部劇
為了金世正而看,忍不住狂快轉看完
但看到那個從醫院工作出來的漫畫家蠻感動的,媽媽得阿茲海默症那段
可能想要有日本那種熱血的感覺但劇情完全不行。

 

關注我的動態吧

S__37224466.jpg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