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 一上映第一天就看了

說真的我是挺害怕這種類型的電影

但偶爾有點驚嚇還是可以的

 

電影敘述

在這部續集電影裡,幾名網紅來到德州的一座荒蕪小鎮,希望讓當地重現生機,不料卻遇上戴著人皮面具,惡名昭彰的殺人魔「皮面人」
 

本片為經典恐怖電影的續集,由《暫時停止呼吸》和《屍變》製作團隊打造,《八年級生》女星艾爾西·費雪主演

 

後來查了資料-這是真實故事 但在改編的恐怖一點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敘述皮面人沈寂50年後的故事
 

當時我想說還好,於是我配著晚餐享用

我想本人真實故事的本人力氣是不會這樣啦!

直接可以折斷手、把車鐵窗砸壞等等畫面~

原版唯一能逃過死劫的角色莎莉哈狄絲蒂,到底要提示到哪呢

反正也是老了敵不過這個變態殺人狂...

 

▲▼《德州電鋸殺人狂2022》。(圖/Netflix提供)

圖:Netflix提供

 

這個畫面我到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驚悚於是決定放最下面 哈

還有這群社會新鮮人收購太多房子而導致誤會,而讓老人家走了有點心疼

實際讓大家去親自看看~

不能暴雷

 

但劇情來說不新穎,就是一直同樣的故事翻拍

故事性:★★

整體我覺得輕鬆看:★ ★ ★ ★

可怕指數:★ ★ ★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