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4930691.jpg

上次更新是去年10月的事情啦~真不好意思

這個疫情始終無法結束呢~口罩依然還是離不開我們的生活

不過生活還是要持續的過著!

 

因為有自己的理想與夢想我持續著美容相關的課程

然後我推掉了很多廠商試用,順便讓皮膚有個修復期現在皮膚算超好的~

這樣講好像有點厚臉皮哈哈

 

拖到了2022年我覺得是新的開始

疫苗覆蓋率也提高了,所以可以開啟我的小小副業啦

學了一些新技術接觸了一個韓國皮膚管理-無痛清粉刺

 

我的店名 - IG: Miss.ching_beauty

S__34930698.jpg

 

///

 

ES無痛清粉刺優點


無修復期 無創口
可立即上妝 使妝感服貼
調理皮膚油水平衡
調理痘痘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
提高保養品吸收力
增加皮膚光澤
減少粉刺生成
緊緻拉提美白

 

未來我也規劃 - 韓式MTS微針 皮膚管理、孕睫、美甲課程

 

S__34930693.jpg

S__34930697.jpg

 

S__34930695.jpg

 

 

最後幫大家總整理一些Q&A- IG都還沒上呢先曝光

Q&A
Q:油水為什麼會不平衡?
A:不平衡的可能由幾方面造成:皮膚油脂分泌異常,皮膚缺水,清潔不徹底,使用油性的化妝品。


Q:油水平衡系統一遭到破壞會怎樣?
A:皮膚將無法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所以解決皮膚諸多問題首先需要解決皮膚油水平衡的問題。


Q:皮膚油水不平衡會導致的問題有哪些?
A:皮膚黯淡,敏感脆弱,痘痘毛孔等問題。


Q:導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
A:皮膚皮脂腺油腹分泌旺,傳輸送皮脂的"油管"口徑變粗,毛孔就會粗大,另外過多的皮脂阻塞住毛孔,也會將毛孔撐得很大,通常T字部位皮脂分泌較旺盛。


Q:做完保養後續會長痘痘?
A:這個療程屬於代謝型的保養,少部分人會有冒痘的狀況,屬於正常情況每個人的皮膚代謝週期都不一樣,無須過度擔心更需漸進地維持保養習慣。


Q:黑頭粉刺可以處理嗎?
A:黑頭粉刺算比較深層經年積累的粉刺,過程中些許會慢慢帶出,需要循序漸進的保養就會慢慢代謝乾淨,黑頭粉刺就是皮膚的排泄物,皮脂腺會不斷釋放油脂,油脂跟角質跟外在細菌結合經由氧化會形成黑頭粉刺。
所以只能經由保養去改善它,減少角質堆積的問題。
★栗粒腫可清


Q:閉鎖性粉刺能代謝嗎?痘痘肌可以做?
A:閉鎖性粉刺有些比較深層需要循序漸進的做才會代謝,角質堆積過厚,錯過代謝黃金期,已經發炎的痘痘不要去擠它,做完會舒緩痘痘發炎的狀況。


Q:什麼樣的狀況不能做?
A:1.剛打完雷射的肌膚需要7-14天。
A:2.有再塗膜要用A酸及類固醇藥膏需間隔7天,酸類產品也是(如果沒告知做的當下會有搔癢、泛紅現象)
A:3.孕婦(機器有微電流及震波)怕對胎兒有影響

 

但因為我上班時間,所以一天只接幾位客人,積少成多

以上結束我的推廣以及近期近況

希望大家喜歡

 

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