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天瑞莎要跟大家分享介紹的是「skin1004的積雪草抗痘系列」

 

是不是覺得有點陌生

 

那如果說殭屍面膜大家是不是有印象了呢!?

每個節目、網站當時打開都在介紹這款面膜!

 

 

< 本文與 skin1004 合作 >

 

2.jpg

 

 

那大家知道積雪草的功用嗎?

 

保養成分這麼多種,積雪草是前陣子開始流行使用在保養成分上的植物

各大品牌開始搶著使用

 

積雪草可以修復肌膚.使肌膚達到穩定 、改善暗沉、抗老化、防止細紋等等

 

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4.jpg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100精華液

 

一瓶100ml很大罐

 

10.jpg

 

滴管式很方便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精華液沒有任何香料的味道

很天然使肌膚減少負擔

 

不會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擠在手上給大家看

 

它不是濃稠很難推開黏黏的那種精華液

 

如果用手掌要彎曲不然會亂滴唷

 

很清爽,所以不僅冬天可以用,我可能夏天也會繼續使用下去!

 

6.jpg

 

我會用在手上開始輕拍在臉部,按摩至吸收為止

 

真的完全不會黏黏的

 

也可以用化妝棉在臉部畫圈的方式吸收會更好

 

小撇步

 

要加強的話

 

可以使用化妝棉濕敷整個臉~

 

 

 

3.jpg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面霜

 

75g

 

11.jpg

 

 

 

擠壓式的口 > 做得很小,不會因此擠太多

 

但我個人用乳液或是霜都會用大概快10塊錢硬幣這麼大

 

 

 

12.jpg

7.jpg

 

 

剛開始擠出來這個會真的很霜狀

 

之後推開會因為體溫關係化開,一樣也不會有黏膩感!

 

但面霜部分有成分(積雪草)的味道

 

我覺得很像中藥味~

 

但不會難聞,是不是真的很草本阿~

 

 

9.jpg

 

 

1.我會點在臉上的方式,再慢慢地推開

 

2.擠在化妝棉上加強畫圈至吸收

 

 

 

/ / /

 

 

我本身是超級乾肌+敏感肌

 

白天的時候可以少量當成妝前保養

等待吸收時間  (至少要5分鐘唷~)

 

上妝效果很好,不會乾乾的很保濕

 

 

這兩款產品都可以使痘痘消炎

 

我有試只點在痘痘上面

 

我覺得跟痘痘藥很像,比較不會紅紅的!!!

 

 

14.jpg

 

 

通常都在卸完妝之後

 

先用溫水泡毛巾,熱敷臉

 

拍上化妝水直接用精華液

13.jpg

最後乳霜擦上鎖水

 

完成保養收工~~

 

 

因為這兩款夠保濕,如果懶惰的你怕麻煩

真的可以考慮使用

 

完全解決很多瓶瓶罐罐

大容量又可以用很久

 

又使用到一樣好產品

超適合我這個懶人,又可以解決乾肌困擾

 

/ / /

 

官方網站:優惠組合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囉~

 

關注我↓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