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到面膜,瑞莎自己其實就是一個面膜控啊!

雖然天氣很冷,但請大家絕對不要偷懶

 

天下真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加上面膜百百種,每次用完都會想買別款試用一下

這次就用到一款很好用的

 

<此篇與 A+ Twins 天使奇姬合作>

 

 

2.jpg

 

 

今天來介紹的是

A+ Twins 天使奇姬玻尿酸水嫩面膜



我認真敷了好多天,保濕度讓人大讚!

 

3.jpg

 

 

一盒裡面有5片

 

我自己是一個乾肌,乾到會脫皮很嚴重的那種

 

每次冬天我都會選擇保濕+保濕+保濕的保養品

 

 

加上敏感肌也不能隨便使用

很愛嘗鮮的情況下,有時候都會用到雷產品

 

但這個我連續敷了3~4天

完全不會起過敏反應!

 

 

4.jpg

 

 

這款面膜添加了

水膜磁、HA玻尿酸、金縷梅、法國玫瑰水等等

 

可以達到長效保濕+舒緩+緊緻的功效

 

 

5.jpg

 

 

因為太冷了,我都會用快煮壺加熱水

 

把熱水倒進盤子裡泡一下面膜

 

 

6.jpg

 

 

特寫一下包裝裡面

 

大家有發現一件事情嗎?

 

精華液不會一堆在裡面沒有吸附在面膜布上

 

那是因為A+ Twins 天使奇姬他們家用的不是水精華

 

而是採用凝露精華

 

這樣也不會滴來滴去的,全部都在面膜布上面了

 

 

7.jpg

 

8.jpg

 

9.jpg

 

 

使用前先拍照片記錄一下

 

大乾肌超需要補水的

 

生理期來還長了一顆大痘痘

 

順便舒緩一下囉

 

 

10.jpg

 

12.jpg

 

 

面膜布採用100%羽絲絨

 

所以和一般市面上看到的有些許不同

比較不容易過敏

 

但我臉下半部很窄,都會這樣皺皺的

 

不是面膜的問題,是真的很服貼喔

 

11.jpg

 

13.jpg

 

為什麼我要在敷完後在拍照呢?

 

這要告訴大家

 

是不是常常買面膜,有些敷完後

 

結果面膜布上面還有一大堆精華

 

都沒有吸收在臉上

 

A+ Twins 天使奇姬面膜讓我很驚豔~

 

如果正確敷上13分鐘

 

你的面膜布上的精華會完全在臉上吸收

 

16.jpg

 

15.jpg

 

 

生理痘比較沒有那麼紅了

 

鼻翼特寫,真的很乾

 

我要多敷幾片才會完全改善

 

但屑屑有比較少了一點

 

14.jpg

 

敷完後用手溫把精華按摩吸收

 

不會黏黏的

 

不需要用水把多餘精華擦拭掉喔

 

 

17.jpg

 

 

最近就是太偷懶了

 

我怎麼上妝怎麼脫皮脫屑

 

就把玻尿酸水嫩面膜,當成急救面膜使用

 

改善我的上妝困擾

 

 

18.jpg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

 

這個要變成我會再回購的面膜清單了!

 

---

 

哪裡購買:點進去就可以囉

 

 

快來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