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5132391.jpg

嗨大家 最近文章出有點緩慢抱歉~ 等我整理好房間會回歸正常的

 

今天要來介紹使用了近一個月的產品

涵沛Hanpeiqued家的黑蘭鑽極致逆齡眼霜

 

關於涵沛Hanpeiqued

是從國外起家的品牌,之後才在台灣台北市設立了專櫃

而在2018年終於設立了購物網站方便大家購買

針對了東方膚質打造個系列的保養產品

可以說是全方位打造這個品牌- 鎖水保濕修復活化除皺抗老

回復肌膚完美的狀態

 

S__55132392.jpg

來說說光是外包裝就感覺特別精緻

細心的用很厚的硬殼保護著產品

 

外盒的刻字一點也不馬虎,自己用或是送人

用包裝紙包一包就超美的,而且這個很好包XD

 

S__55132393.jpg

打開我還蠻驚訝的,竟然有可以做按摩的冰珠

我以為是要自己用手按!

 

雖然它是軟管的很怕被擠壓,但別擔心這個上面有做防漏設計(小箭頭那裡)

攜帶就不用怕啦~

 

因為洞口很小也很好控制使用的量

 

S__55132394.jpg

我個人覺得味道是很好聞的花香,但不是那種香精味

這款眼霜裡面添加了

 

黑鑽蘭花萃取-可以抗氧化、保濕、增強肌膚抵抗力...等

白花蝴蝶蘭-抗氧化、明亮膚色...等

白芨蘭癒合組織萃取-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抗老化...等

 

還有兩個專利成分

類肉毒桿菌素-減緩皮膚皺紋、深層修護、防止動態紋產生...等

膠原三胜肽-緊緻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強力撫紋...等

 

一個眼霜成分超多的,代表這個品牌真的做了很多厲害的研究才研發出來的吧!

 

S__55132395.jpg

搭配按摩冰珠使用可以消水腫改善眼周血液循環

吸收也超快的不黏膩

 

S__55132396.jpg

那眼霜也是要長期使用才會看出有沒有效果的

而且瑞莎常常化眼妝,難免眼皮上會有些色素沉澱(並不是我沒有卸乾淨唷)

而且我又有鼻子過敏看起來特別深

 

雖然我平常有貼眼膜的習慣,但眼霜是不同的

眼膜應該算是急救保濕

眼霜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保養品之一!

 

那冰珠按摩起來真的很舒服

長期戴隱眼眼壓蠻高的,我會加強在穴道部分

眼皮輕輕的帶過

眼角會輕柔的打圈按摩,我覺得那裡很容易有細紋

使用起來是非常柔滑不卡~

 

還有添加維他命C微脂囊球植物角鯊維他命E

可以改善眼周粗糙乾燥、暗沉黑眼圈...等

這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S__55132397.jpg

我還會拿來按法令紋的部分

或是擦好全臉保養品拿這個冰珠按摩全臉

 

白天眼睛跟臉都很水腫我也會拿來按一按

細紋部分可能還要再使用久一點比較明顯

但我覺得真的有拉提緊緻的感覺,眼周暗沉有改善

我同事都會說我的臉好像變小了!!!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

 

希望大家都不要被歲月的皺紋打敗

眼睛是靈魂之窗,保養好看起來才迷人

 

涵沛Hampeiqued

官方網站: https://www.hanpeique.com.tw/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anpeique/

購物商城: 眼霜購買請點我

 

(本文為合作撰寫,為真實體驗心得)

 

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