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片來自官網)

 

HI 大家 瑞莎今天要介紹 PEGAVISION晶碩光學 彩色日拋 JHAKA系列

 

我從國中時期就近視了,大概高中學會戴隱形眼鏡

然而現在品牌超級多,真的是慢慢試才會戴到好的產品

 

我很喜歡嘗試新東西,但我會換各種品牌但有一年幾乎都是戴晶碩的喔!

他們家產品是很讓人放心的又舒適

最近就發現晶碩光學這個JHAKA系列非常好戴

 

3.JPG

(圖片來自官網)

 

這系列產品包裝都走「牛皮紙盒」的感覺做環保包裝設計

 

雖然文字死死的,但你能看出晶碩光學的用心

像是產品精神 - 用許多文字跟圖片讓我們感受到想傳達的理念

 

4.JPG

(圖片來自官網)

 

系列有三個顏色

 

價格也很透明,讓你知道他們是採會員制

加入會員方式非常簡單,消費滿1000元即可成為會員(一年)

 

但如果常常戴他們家產品價差會發現是非常大的!

絕對要加入才划算

 

5.JPG

6.JPG

(圖片來自官網)

 

官網也做得很簡單操作,產品資訊非常的清楚明瞭

 

這系列產品特色幾個我比較有感的

 

含水量58% - 真的戴上去很舒服

 

合適弧度邊緣設計 - 弧度很服貼我的眼球不會有異物感

 

獨特保存液配方 - 我的眼睛很容易乾澀,這款戴久雖然會減少保濕度,但跟他牌比較是很保濕的

 

7.JPG

(圖片來自官網)

 

產品資訊網站上也標示的很清楚

像是很在意的大部分很多人會在意 直徑、著色直徑 鏡片如果太大也會卡卡的

 

接下來是我試戴心得

S__48799752.jpg

S__48799753.jpg

S__48799754.jpg

 

我購買的是 愜意藍灰

平常喜歡戴 大地色系及灰藍色系 

 

S__48799756.jpg

室外非常清楚可以看到顏色.有些產品著色直徑跟眼球不符合就會擋到視線

這個就完全不會

 

S__48799755.jpg

 

室內會看起來比較深,拍這張照片我已經戴了9個小時多

 

因為工作關係可能沒辦法8小時就能摘下隱形眼鏡,常常戴超過時間

所以我覺得服貼+舒適度+保濕度的隱形眼鏡是選擇的重點

 

這款就是我最近喜歡的新歡

分享給你們,我又重回晶碩晶友之路啦~

就介紹這邊囉

 

如何購買到晶碩隱形眼鏡☟

門市捷運站、百貨: 門市據點

官方網頁下載APP購買 :  https://tw.pegavision.com/store

 

關注我吧↓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