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嗨 大家 今天要介紹隱藏在巷弄中的美食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這間店其實是J先生跟朋友聚餐好吃,他對這個美食念念不忘所以帶我來吃,結果在吃之前我還一直唸他很遠啊

結果吃一直說好好吃!!!我們是美食愛好者吧

menu3.jpg

menu4.jpg

menu2.jpg

menu1.jpg

(菜單來自頁小館粉絲專頁)

而我到粉絲專頁看關於:原來在去年2018 頁小館還得過 米其林台北指南餐盤推薦!

 

3.jpg

4.jpg

5.jpg

6.jpg

一間餐廳會不會讓你走進去用餐,其實裝潢很重要,俗話說人是視覺上的動物

從封面第一張門口的裝潢就先得分了

整間店整體牆都是漆深藍色,但不是那種會讓你很憂鬱的藍色

牆上也有很多小巧思,像餐廳是餐酒館所以很多杯子是展示的掛著,廚房採開放式可以看到廚師們料理食材

 

9.jpg

 

店裡也掛著畫,這張畫掛在邊邊但我走過去看了很久覺得很美太有意境了

但我不好意思所以沒有問店員由來

看了粉絲專業介紹的Out Story的一段話很喜歡:

「走進這扇藍色大門,我們將毫無距離,赤裸裸地讓你看見所有」

 

7.jpg

8.jpg

廁所走長方形,因為配色看起來也美美的很舒適

小小的空間但上廁所沒有壓迫感

 

---

 

接下來進入我們點的餐點吧

14.jpg

15.jpg

蒜味薯條沾香蔥雞汁美乃滋 $130

J先生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其實他已經跟我說過兩次我都沒吃過就覺得怎麼可能那麼好吃不就薯條而已

 

16.jpg

薯條好酥脆炸的很剛好,但重頭戲是這個特製醬汁

你不要看它這樣小小一盤,我們是搶著沾把它幾乎沾光的狀況

我看到菜名的時候想說 薯條用炸的很油了怎麼還用美乃滋跟雞汁,結果錯了真的絕配(醬汁吃完還可以跟店員要沾醬)

尤其裡面醬上看的到蔥花搭配外還有生洋蔥絲配著,完全不膩會一直一口接一口吃光光~

 

17.jpg

特調:伯爵茶+蘋果+奇異果 配 氣泡水 $180

 

我點飲料就是很怕踩雷那種都點基本款-鮮奶茶或紅茶,當我這樣說就被J罵說來吃了喝點特別的

於是點飲料由他開口問了店員有沒有推薦的:會問你說要喝無酒精還是含酒精的

那我們決定喝無酒精的店員就推薦我們特調

拿過來時店員跟你邊介紹幫您把氣泡水加進去特調果汁裡

我們又是一個讚不絕口直說好好喝,裡面果粒我也一直吃

酸酸甜甜的口感加上氣泡水的氣,很像喝果汁汽水的感覺很清爽爽口

 

20.jpg

主菜饗宴

 

21.jpg

桶仔桂丁雞燉飯 $460

 

送過來的時候我看到傻眼,因為好大份在想怎麼吃的完

很好,我一口不剩的把它吃個精光哈哈(白擔心了..

又是獨特的醬汁令我一口接一口,搭配栗子跟蘑菇+雞汁,飯拌一拌真的好好吃

我非常喜歡這個飯的味道

尤其這個雞肉烤的恰恰好,軟嫩很好咬不柴(有帶骨所以附餐刀可以切)

 

24.jpg

還有一個小插曲

本人從小吃到大除了牛肉敢吃生一點其他都是吃全熟,但有一塊肉我看到血我整塊不敢吃..

我還以為沒烤熟...結果問了店員才知道這個本來就是這樣

這個雞通過認證是可以生食等級的肉所以好吃就是那個熟度!

但店員還是很貼心遇到我這種還是不敢吃的會幫您回烤烤熟一點(服務真的很好)

 

25.jpg

螺肉蒜海鮮義大利麵 $480

擺盤超級美,雖然很想開動卻會讓你捨不得破壞它的美,好好的欣賞一下

蛤蠣、螺肉、番茄、花枝、蝦子及切絲的蔥、香菜點綴

 

27.jpg

這是J先生點的主菜

螺肉蛤蠣都超級大顆很肥美,蝦子也很大隻吃起來非常新鮮

我覺得光是海鮮都不只這個價錢了,麵也是煮的很剛好Q彈

喜歡吃海鮮又愛吃麵真的要嘗試一下

 

28.jpg

法式焦糖布丁 $120

吃完後我們休息,店員來收餐盤順口一句話:要不要看一下甜點?如果吃不下也沒關係

其實我蠻飽了,但女生都有裝甜點的胃哈哈

 

29.jpg

用影片呈現給大家看那層焦糖有多脆

而且我真的是很愛吃布丁類的甜點,布丁口感味道真的很香又入口即化

 

---

 

整體心得

完全不會後悔我們跑那麼遠特地去吃頁小館,不過J先生說跟上次來的時候菜單有點不一樣

我在想是不是粉絲團上面說餐點是無國界料理,菜單定期會變更讓大家有不同的餐點選擇

點了這些菜沒有一樣讓我們失望的,都是全部吃光光

訂位後系統還會傳簡訊給您及網址可以看到訂了幾位及時間

還可以搭車時看菜單想要吃什麼哈哈(像我這種選擇困難的人很需要時間想

 

就介紹到這邊,絕對要去吃吃看

FB粉絲團專頁: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其他美食文章---

 

台北國賓大飯店 A Cut 牛排館 慶生大餐 絕對要去吃看看!

 

新北三峽 人氣排隊美食 - 八條壽司三峽旗艦店

 

關注我的動態☟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