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這個非常的火紅,其實瑞莎也是因為廣告而被吸引購買試用

於是誕生了這篇使用心得文章❤

 

S__843848  

本來是想買個1~2盒就好的

我卻被12/12很搭雙十一話題的雙十二這東西打折再度吸引!!!

一口氣買了四盒,還送一盒眼膜

包裝盒上還註明了分類---女神光白皙光水感光

女神光部分我不是很清楚是什麼光...

 

S__843846  

這款膠原面膜滑滑的有點難拍照,很好奇打廣告的人怎麼拍的..

 

缺點:它的鼻子跟嘴巴對不到非常困擾(很可能是我的臉大小有關係)

 

優點:敷起來真的會覺得保濕,肌膚會有透亮的光澤

但效果的話我覺得算中等

 

3315915_o  

(圖片來自:SEXYLOOK官方粉絲團)

很神奇的是這款面膜它可以拿來泡澡!!!!!

或是泡腳泡手

但我目前還沒有嘗試過,每次要嘗試時發現已經被我丟進垃圾桶.. (殘念

 

就是很多點讓人很心動呀!

今天的文章分享到這,喜歡瑞莎我的分享請記得按讚唷!

 

購買方式:

                藥妝店通路ex.康是美

          或是SEXYLOOK官方粉絲團

可以購買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ylook 面膜 保濕面膜
    全站熱搜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