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瑞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嫁接睫毛~

相信大家都對於接睫毛是一種既好奇又怕傷害的心情

很多人就會開始有疑問

接睫毛會不會連自己的真睫毛也掉了!?

其實我們的睫毛不是只有接睫毛才會掉呀

就跟你的頭髮一樣會代謝掉幾根這樣

 

1  

 

首先就要介紹我去的這家「花睫-F.Lash」

可能我對於搜尋爬文這項有點在行,店名也是我喜愛

 

2  

 

我的睫毛其實蠻濃密的,但就是好奇心會殺死一個人!

於是考慮很久終於預約了

花睫是位於在東區小巷中的工作室-採預約制

裡面佈置的很可愛有溫馨感所以很放心

進去後美睫師會先帶位給你填寫一個簡短的問卷

題目是你的生活習慣

例如:

1.洗臉方式

2.睡覺姿勢

3.會不會揉眼睛

4.推薦人

5.在哪看到店家資訊

等等..

寫完後會開始介紹睫毛的種類以及你想要呈現的感覺

就開始接睫毛啦(會睡著

3  

這個不是剛接好的,大概接了快一個禮拜左右(接好時忘記拍

我接的是水貂毛山茶花系列(深咖啡色睫毛)

就像現在流行的不要那麼銳利感會把黑色眼線改成咖啡色眼線一樣的意思

相對的價位會高一些,介紹時就慢慢考慮囉~  

 

5  

張開眼睛的感覺

一雙一內雙是我本身不是雙眼皮的關係喔

有時候會變兩隻都雙眼皮啦

維持的部分大概是1個多月~

1-1  

接好後美睫師會給你一張小卡

回去怎麼整理保養

1-3  

很貼心的會送一個梳睫毛的梳子

以及洗臉的海棉

接完真的很方便起床就是梳一梳畫底妝、眼影、眉毛很適合很懶的我

 

平常保養睫毛可以買滋養精華

推Centella 仙緹拉 睫毛纖長滋養精華

 

就分享到這邊啦~

如果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也希望你們喜歡我的介紹

店家資訊:

FB「花睫-F.Lash」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2號2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睫 嫁接睫毛 接睫毛
    全站熱搜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