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懶惰使者終於要來更新了

 

在2022/07/29正式上線的時候就有KOL推廣這項產品

當時其實就很有興趣,加上包裝上有搭配我愛的「綠色」深中我心

但我是直到今年3.4月左右出了禮盒才第一次購買的呢

 

一次三款都可以體驗到一次滿足

主打全方位延緩肌膚老化

獲得法國美妝界奧斯卡大獎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極藻保濕精華面膜

取自法國黃金海藻

233種以上海洋養膚元素因子

10X超導植物極細纖維布膜(10X這是一種技術嗎?

 

這款是我心目中第一名,敷完真的保濕很有感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第二名.極藻煥白精華面膜

嚴選法國泡葉褐藻、阿爾卑斯山7大植萃美白精華

功效可改善暗沉、提亮煥白、保濕滋潤又撫紋

蘊含了227種以上養膚微量元素

 

明顯的連續敷幾天我覺得肌膚有透亮感~

保濕度跟我愛的第一名一致

*雖然我的皮膚超白但我的臉其實是最黑的XD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第三名極藻修護精華面膜

嚴選萃取自冰島雨生紅球藻

修護撫紋、保濕滋潤

 

有點難以判別跟我的心目中第一名差別在哪裡...

就是差不多的感受

*精華偏乳液一些

 

以上「功效說明」皆於IG粉絲團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我的臉是超級乾肌

三款面膜紙是同樣的,裡面也沒有常常很多面膜都有的那片塑膠片要撕下來~

厚度很剛好,剪裁臉小友善款又親膚

微稠的透明精華不黏膩又好吸收,都帶有點果香味道是好聞的不刺鼻

像前幾個月出國我也是塞這款放進行李箱~

抵抗在國外肌膚不適應乾燥妝感不服貼的問題!

 

PS.不想拍上臉照啦 哈

近期愛用的面膜 — BEYOND YOUTH 極藻

好的,愛到我是有再回購的

隨手就去康是美買一下~

 

分享完畢我的回購面膜清單之一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