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56369155.jpg

這次要介紹的洗髮精瑞莎我特別喜歡,使用起來讓我很驚艷~

我已經很久沒有使用開架式洗髮精了呢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選擇,然後買回家洗出來都不如期望

 

這款新的KOSE的洗、潤、護髮

爵戀 JELAIME Relax 極致水潤柔軟系列

用到這系列讓我可以開始為頭髮省一些錢了XD

 

擷取.JPG

JELAIME Relax系列根據理想髮質而專門設計的洗髮精

 

粉色- 創造順直髮質

粉橘色 - 打造光澤柔亮髮質

黃色 - 完美空氣感髮質

 

瑞莎的髮質是細軟髮加自然捲頭頂會塌頭髮變長後容易打結染燙後髮尾乾燥

但我比較想改善毛躁,看起來柔順保濕不會毛毛的感覺

要選擇自己比較想改善的

可以去官網點選髮質診斷,辨識髮質類別 請點我

 

S__56369156.jpg

爵戀 Relax零毛躁洗髮精

 

使用天然植物成分,打開就可以聞到果香味

添加富里酸成份深入髮芯可以抗氧化

 

S__56369157.jpg

擠出是透明的~

氨基酸清潔成份+琥珀酸,泡沫輕盈溫和很綿密

多酚衍生物聚季銨鹽可以修復角質層

 

S__56369158.jpg

配方蘊含髮質記憶成份,每根髮絲由兩種油性成份溫和包裹使秀髮極致柔軟

那我為什麼說我很喜歡,這個洗髮精洗起來不會乾澀

第一遍沖水就可以感受到頭髮很柔順

第二遍頭髮用手指梳開,已經沒什麼打結!

 

S__56369159.jpg

Relax零毛躁護髮乳

使用這款潤髮產品,頭髮更加柔順不打結

 

S__56369160.jpg

稍微把水分擰乾塗抹在髮中到髮尾

我塗完這個會直接沖洗掉

慢慢地順著髮絲梳開

會感受到你的頭髮變很柔軟,頭髮非常的柔嫩保濕

 

S__56369161.jpg

第三步驟我一週會使用1~2次特別深層修護

Relax 零毛躁護髮膜

 

S__56369162.jpg

質地比護髮乳更濃稠

這個我會停留2~5分鐘,慢慢把按摩進去每根髮絲

因為染燙受損髮尾特別乾燥,我都會特別加強塗多一點

 

往上拉看護髮乳是順順塗

護髮膜我是每根髮絲按摩進去比較散狀的感覺

 

///

 

接下來要看我個人覺得實在太神奇了

對比照重頭戲

 

S__56369163.jpg

對於自然捲,除了要頭髮吹全乾

因為沒辦法消失,但可以減少毛躁程度

 

S__56369164.jpg

而且又容易因為天氣關係,頭髮濕氣比較重隨便就塌+油

可以看的出來我真的自然捲很嚴重,頭髮又非常毛躁

 

這個系列也特別增加一個防潑水效果-抗濕氣配方

吹乾後頭髮就很順(分岔部分是真的很久沒去修頭髮了請忽略)

 

S__56369165.jpg

這張是請我的同事示範

 

她的頭髮是粗硬+自然捲,頭髮超多非常的厚容易打結

髮量抓起來是我的1.5~2倍多!!!

(那波折是因為有綁頭髮的關係)

 

使用完她超喜歡,她的頭髮變很柔順有光澤外

髮質變的比較柔軟沒有那麼硬,用手往下梳都不打結了XD

照片對比超級明顯的

 

S__56369168.jpg

真心推薦喜歡這個系列的話可以去購買試試看

買洗髮精我大部分都是選擇保濕抗毛躁

頭髮產品好壞是真的使用就可以馬上有感的

 

另外Relax系列還有加天然的香料,分別分為前、中、後味

像J先生就是很喜歡女生的頭髮有淡淡的香味

 

而且他是很注重女生頭髮這件事情的人,我只要頭髮很毛躁他就會唸...

最近使用這款都沒有告訴他我換了

他注意到我的頭髮變的很保濕比較沒那麼毛躁這件事!!!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希望你們喜歡

 

(本文與kose新品 爵戀 JELAIME Relax合作撰寫,為真實體驗心得)

 

KOSE 爵戀 JELAIME Relax

購買連結: 請點我

另外只要點選連結購買

再「備註欄」特別標註「Arisa Li」或我的「部落格名稱」

可以獲得額外的「小禮物面膜」唷

 

↓ 關注更多我的動態吧 ↓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