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650076.jpg

面膜控的我今天要來燒大家啦

最近熱門的面膜 就是

TTM 提提研 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纖維面膜

 

簡單介紹一下 永生苔

根據 提提研的官網指出它是活了4.5億年的植物

戰勝了氣候遽變造成的五次大滅絕

演化出可以適應更種極端的環境,還可以生存著!

 

這麼強的植物就從裡面萃取出苔癬活性物

可以強韌肌膚、強效保濕

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效果

 

S__52650077.jpg

面膜包裝我覺得設計的很好看又有質感

比一般的包裝再一點

看起來也比較精緻

會讓人覺得是專櫃價格的面膜

 

雖然比市面上的開架面膜在高單價

但生物面膜好像都蠻貴的

所以我覺得這款算是很親民的生物纖維面膜

 

購買通路

BOOKING、康是美、美華泰、全家便利商店

昇恆昌免稅商店、采盟免稅店、官方網站

 

我是去康是美購買

我在架上找老半天,結果原來在收銀台那裡

剛好又有活動所以買下來蠻划算的

 

但我跟店員算過

發現買單片比買一盒便宜!

所以我都買單片包裝的

 

S__52650078.jpg

打開它有兩片網子保護著面膜

拿出來滿滿的精華在上面(會滴)

那網子可以拿來敷腳可不要浪費啦~

 

S__52650079.jpg

生物纖維面膜我覺得很像果凍的面膜

J先生說超像豬皮的哈哈

 

可以這個面膜我覺得要躺著休息敷

太滑了坐著會一直掉下來XD

 

那我們兩個敷完都覺得保濕度超好

另外一個我會想買的原因就是可以抗老~

上次去檢測肌膚結果我的肌膚有點輕微的鬆弛+細紋

現在都加強在這個部份!

 

S__52650080.jpg

我看評論說會敷會白一個色階

J先生為例(因為他蠻黑的)

 

S__52650081.jpg

因為這個面膜很厚我個人覺得可以敷久一點(敷了15分鐘左右)

覺得有提亮的感覺,但沒有到白一個色階

保濕度真的很高,尤其現在夏天開冷氣會把水分蒸發

 

S__52650084.jpg

近看一點上面還有面膜的紋路,是不是真的有點像豬皮哈哈

 

S__52650082.jpg

我自己敷覺得針對保濕我覺得有

保濕度: 

 

S__52650083.jpg

最近剛好生理期快報到了還長了痘痘

鎮定的感覺

加上只要天氣很熱我的臉都會泛紅(真的超討厭夏天!!!)

鎮定修復效果: 

 

仔細看還有稍微的撫平毛孔!

 

對抗老化這個是長期抗戰

所以這部分不評論,相信認真保養一定會有效果的!

 

S__52650085.jpg

整體心得

 

提提研其他款面膜也都非常好用,是公認的好評!

平常也會使用其它款交替

 

這款永生苔瞬活修復生物面膜

我覺得會讓我想回購的最大原因可能就是我上面說的兩點

保濕度、修復都是我非常需要的需求

但我可能不會每天都使用啦太奢侈了哈哈

 

那如果喜歡可以到上面說的通路購買唷

 

TTM 提提研

官方網站:  https://www.ttmask.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tmasktaiwan

 

就介紹到這邊啦,希望你們喜歡可以給個讚

 

關注我的限時動態吧☟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