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57275_1577448358942777_1495690025_o.jpg

今天的文章還沒開始了首先瑞莎要說聲抱歉,今天圖片供應檔不是本人拍攝的謝謝!

目前正在籌備拍照的裝飾品想要呈現更好的照片給大家觀看~

敬請期待 

 

開始前先來聊聊瑞莎最近在做什麼呢...?

在前1個月前左右還在做晚班日夜顛倒的我開始邁向早班了!

因為時差的關係每次到晚上都會有點睡不著導致早上爬不起來,

然後假日放假的時候就超級想補眠睡覺的。

禮拜日的時候又要早點起床,晚上早點睡面對星期一的到來~!

 

要來說說我從何時開始認真吃了營養食品

大概是我大一時我竟然生病了,而且那時候醫學並還沒有研究到現代的人啊因為長期工作壓力太大,

或者像我這樣日夜顛倒反差很大的免疫系統問題逐漸是現代人的大病之一!

 

首先就是最基本款讓我們一大早沒有精神的時候可以補充的B群

2616.jpg

安麗Amway的B群 -圖片來自安麗官網

DHC的B群--圖片來自官網

台塑生醫醫之方B群--圖片來自官網

我只能說B群的味道真的大部分的人都不能接受,就是超濃維生素的味道

效果的話要看個人的代謝所以可能有些人吃可能只維持個不到半天,卻有些人可以維持一整天

 

排名

      1.安麗的效果個人吃覺得最好維持最久

                           2.醫之方的味道不會這麼的濃如果害怕可以選擇吃這款

3.DHC我覺得它的包裝攜帶很方便

 

維他命C

它能夠讓你皮膚變得比較好,而C就是美白的聖品,B跟C都可以幫助免疫力提升

像我的飲食三餐不正常非常需要維生素補充營養

安麗Amway的維他命C -圖片來自安麗官網

DHC的維他命C--圖片來自官網

 

安麗的吃起來呢比較酸,良藥苦口的概念

DHC的是膠囊!!!我也是因為攜帶方便而購買

但長期吃下來我覺得皮膚真的有差別,不管是臉或是身體除了保養品乳液外,體內內在保養也很重要喔!

 

安麗Amway的優質蛋白素全植物配方 -圖片來自安麗官網

平常除了吃肉、雞蛋、鮭魚等等補充

雖然有攝取蛋白但量不夠所以需要補充一下~

蛋白素我都會加巧克力牛奶或是鮮奶使用,直接喝喝起來像無糖豆漿

Simply夜間代謝酵素--圖片來自愛女人購物網

像我這樣身體這麼差怎麼可能錯過酵素,但還是要依個人身體狀況看有沒有效果

上面是說可調節身體、促進代謝、幫助消化

我自己吃是有改善的所以我覺得不錯!

 

另外還有購買膠原蛋白-還在試吃中

別人說25歲開始膠原蛋白會流失怎麼覺得我23歲就開始了...

於是我開始要來補充了!

如果有效果再來跟大家報告~~~

 

希望對營養保健食品不了解的人有些幫助

這些都是我個人吃有些都3年多了有效果才分享的喜歡請給我一個讚

不知道如何購買留言給我也會回覆您

 

粉絲招募

還沒有按讚瑞莎的粉絲團快唷

https://www.facebook.com/CMYK.GL/

arrow
arrow

    Arisa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